7/28/08

Magazine and the gladiator




台灣的雜誌近幾年常常都送贈品送的讓人不知道到底是在買書還是在買啥 西方人當然也不遑多讓 甚至我想這應該也都是她們傳過來的銷售方法 這次一到西班牙 其實我就有注意到有雜誌居然在送羅馬涼鞋 這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得令人吃驚 先不論哪到底會是什麼尺寸 但真的是非常的心動啊 而且 我也是帶了我那早就破掉的平底鞋去要找新鞋 所以我完全有合理的理由購買啊 !! 不過 因為老媽的淫威 又加上還是擔心售價就一值都沒有下手 一值到要離開BCN了又都還沒買到新鞋 才想說好啦 買啦 雖然老媽還是很不同億 而且 下手太慢 可是都已經看不到呢 還好還讓我找到依雙3.5歐 !!!!!!!!!!!!
太便宜邋 馬上馬上就買了
在路邊就馬上把舊鞋給丟了 goodbye 滾吧 破掉的濫諧
雖然只是雜誌送的贈品 但 我有新協啦!!!!!!!!!!!
穿上後 果然 是太大了 難道是阿杜宰的腳都比較大嗎
可是她們也沒有比我高多少˙ㄚ不過至少是還可以穿的 雖然他在法國羅浮宮害我碟各狗吃屎 但 3.5歐感各流行 很划算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