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Floranmingo!




俗話說的好: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男人應該也是用吧 這是我們在Granada參加的洞穴佛朗明哥舞的表演 25歐的套餐有一杯很稀的飲料+來回巴士接送+show+夜遊回教區 其實整燙旅程中我們並不長花大錢去從事一個特定得活動 這個秀是一個例外 去之前就決定要看 到了飯店 因為老闆的推薦就換成了這一間 我猜應該哪一間都差不多吧 反正都是給觀光客看的 老媽一眼就看出舞者們應該是趕場的 所以依進門她們就都在喝飲料 我個人覺得趕場跳這個 好像比在喜宴上脫衣服的人累一點
為時大概快一個小時的表演分成兩組人 大概都是兩個女舞者+一個男舞者+一個歌者+一個吉他手這樣 但是兩組不一樣的是 第一組還多了一個看起來就是狠腳色的毆巴喪 跳起來韻味十足 第二組則是多了一個女歌者會一邊跳舞一邊唱 喔喔喔喔與其說是陶醉在她們的舞蹈 我更喜歡歌者們的聲音 那沙沙亞亞的聲音真的抄抄抄抄吸引人的 那真的是要有點歷練 有點年紀的人才唱的出來的聲音 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因為酒喝多的拉ㄚ哈
不過我就是很愛那吉他和歌者的搭配 兩組人的女舞者都很精采 都是一個較為嬌小跳起來卻是氣力十足 一個則是較為高大跳起來通常 根據老媽的說法 是會有一種抑鬱的感覺 男舞者也很有趣 第一組的男舞者長的超帥的 但是就是太帥了 反而覺得沒韻味 第二組的就妙了 他應該比較像跳芭蕾舞的吧 因為超超超gay....................的啦 一坐下就覺得很gay 跳起來還是很gay
我們看表演那天運氣很好 選到了坐在舞者們正對面的座位 拍照跟看表演都超方便的實在是抄抄抄及幸運 還可以被舞者們跳舞時飛動的裙襬碰到喔喔
喔喔喔我心都揪了一下呢 超級推薦的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