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08

長江七號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罩門 我的有關電影的罩門就是 我超級無敵討厭看電影時有人攜鬧 吵鬧 帶小孩 小孩哇哇叫 講手機 遲到入場 坐的太高 總之我就是那種遇到這種事情就會很氣餒的覺得 我寧願在家裡看dvd的人 也因為如此 越是熱門的電影 我就常常最後都不是在電影看的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 暫2094的時候居然有情侶睡著 (那就是我同學 而我也沒去電影院看) 總之 這樣的電影我都是自動放棄與民同樂的
周星馳是有趣的 我想這無庸置疑 而且他也很努力 又認真 少林足球真的很好笑 當然隔了很久 還有好萊屋投資的長江七號自然也是相當有話題 不知怎嚜 光是看到好萊屋投資就覺得應該很慘 你看 成龍 粥論發 李連杰...哎呀 壓 我們就是看不慣西方人啊 所以 長江七號呢 我是在陪老媽到艾弗迪去燙頭法時坐在vip室裡哭的 說好笑嗎 不好笑 娃娃呢 也沒多可愛 小女孩和周星馳的戶動 也還好 唯一有感覺是周星馳死了 小女孩卻不承認 只想早早睡覺 我有點鼻酸 其他的嗯嗯
好萊屋又搞死一個好演員 除了行銷好以外 不知道還贏得什麼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