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不願面對的真相

又是一部被炒作的很兇的議題 why因為前美國副總拱高爾演的 喔喔用演這個字絕對是不適當的 應該說演講?? 這是一部紀錄片 片中就是在傳達環保一提 諸如我們要是不再注意溫室效應 那兩極冰元就要開始融化 然後 在很快的我們就要滅亡了喔喔喔喔喔 好可怕
如我之前所說 大熱門片我ㄧ頂不去電影院看 這一部更是誇張 因為美各老師都要學生去看 生怕學測基側烤出來 嗯嗯所以 不去電影院 外加紀錄片ㄟcom'on 明明就很無聊ㄟ 我依定會睡著 後來在電腦上看完之後 果然 是相當辛苦的兩個小時啊 我不停的想轉台 唉呀呀明明就是電腦 外加打哈欠 這根本就是再聽演講啊 還有一堆PPT片 喔喔喔喔 太糟了 事實證明 我一點也不環保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