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親愛的我們合好吧!


旅程中 總是會有些摩擦 就連根自己的媽媽出去玩也不例外 也許有人會說年紀差這麼多 不摩擦才怪 不過 我的eq不是一班人的高 我媽也算很認命 所以遇到的機會珍的不多 除了第一次去玩 在義大利老媽有走路走到崩潰外 後來都還滿少出問題 這一次 也是各烏龍 再巴黎的某一天 決定當天要到凡爾賽宮去參觀 因為要轉超 所以要早點出門 不過 因為我的手機居然因為時差有人在凌晨打電話來 老媽也沒確認 救起來盥洗 等他都弄好才發現還只有四點 他就在野睡不著了 之後我起床 換他去補棉 我出門去亂晃 一直到我們到達凡爾賽宮也已經快要下午了 一看 超誇張的人隆 我想應該三各小時也進不去 外加太陽超大 我當下決定 改景點 車票前 就當作是浪費 不過老媽保守的個性就發做了 他認為我是不想等 其實哪是這樣呢 我去梵蒂剛不也等了三四各小時 我只是覺得 我們大可以隔天再來啊 總之 他不想走 我想走 他只能廳我的 然後 又誤會我說 我可以早起 是在閒他早上補棉 就很生氣的抱怨我的手機 唉唉
我知道我知道的 他只是想家了 我很體諒的 因為我也有這樣喔可是 我只能說凡爾賽宮我這被子不想再去了 我應該跟他飯衝 我跟誰去 就跟誰吵架 總之
我們改成去聖心堂 沒想到 居然是一各扒手 才讓我媽終於要跟臥講話了 超級詭異 不過 沒關係啦 合好就好了 還有看到上次沒看到的旋轉木馬啊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