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Yes! Westerners!

出國這幾次的心得就是拍照不求人啊 求了人尤其是阿杜宰 結果都很慘 為什麼明明後面有大城堡或是景點 可是她們都視若無睹呢 喔喔 picture ? ok ok OK你各大頭鬼啦 每次照出來都是只有人 人人 我的城堡呢?? 這一章也是一個相當妙的例子 人 照到了 後面的景物也照到了 可是 怎麼人的比例看起來就是不對咧 一整各就是短腿人的樣子 我真懷疑難道是我的相機跟外國人犯銃嗎? 我個人絕得我一整各就像是剛剛練完工的女打者
結論是 我也懶的帶腳架 反正出國是用眼睛看 用心看 相機 就留給景點就好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