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Book Automatic Vendor!

西班牙人看不看書 我不知道
不過我似乎沒有在其他國家看過這種賣書的販賣機 也許美國會有吧
連最愛做販賣機的日本都沒有看到了 雖然她們有會做拉麵的 應該還是贏一點
不過 居然會有賣書的販賣機 應該是有需求吧 雖然都是西班牙文 連一點點也看不懂 但是有看到那熟析的Doris Lessing喔 說是熟西根本是因為Ariel論文做這本書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 但是 仔細想想 我不覺得有看到很多西班牙人在看書
路邊的雜誌攤倒是很多 但是 看雜誌跟看書還是差很多的
對一個這麼愛睡覺的國家來說 我猜大概跟美國人一樣吧 曬太陽時在拿出書來遮遮胸部就好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