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I'm glad that she is so happy!

Posted by Picasa
帶長輩旅遊不容易!! 帶長輩自助旅遊更不容易!! 每次說到我和我媽一起出去玩大部分人第一句話都是 好好喔喔 那你媽出錢嗎!@?? 首先並不是他出錢 再則 就算是他出錢 我也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要帶長輩出門 要注意的事情真的是多太多了 行前計劃 行程中事項 全部都得靠你自己 但是一有失誤 壓力也都在你身上
但是我還是不的不說我的老媽是成長很快的 從會說腳痛 到會自動抬腿 從嫌飯店髒 到可以睡的很安穩 從會便秘到整天都消化的很好 雖然他還是覺得義大利比較好玩 (我心裡業這樣想) 但是他還是很享受西班牙的櫻桃 這樣就夠了 她高興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