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It takes effort to get comfortable!

想要再航程中舒服一點嗎? 沒有經費嗎? 生來就是窮鬼嗎? 那線上劃位+航空座位相關網站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讓你花經濟艙的錢 享受的商務艙的服務喔! 自從決定出國後 我也決定要做便宜一點的航空飛機 反正 國泰 新航不就是多了電視霸了 沒差沒差啦 我撐著點大不了叫我媽打昏我 睡到目的地就是 總之就是不想把錢花在航程上 所以第一目標當然就是自己購票的網站101 玉山都看遍了 偏偏因為我們想要的是西班牙馬德里進 法國巴黎出 這種機票你找票倉買 她們還是要加一堆手續費 更何況又沒有服務可言 也不會主動連絡 我就靠背包客棧比價網站找到荷航的機票 再找易遊網的小姐幫我開票
再這裡我一定要幫易遊網台南崇學店的黃小姐打各廣告 雖然它反應不是特別快 做起事來也有點粗線條 但他很適合跟自己很有概念的自助旅行者配合 因為 他不算黑心 還會主動告知有更便宜的艙等之類的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6/17號台北出發的機票可以買到含稅37300的好價錢 這真的是幫我們省了非常非常多的錢 雖然他在辦簽證上 還是太粗心了一點 但是整體而言 省了很多前 才是重點啊!!!
訂好了機位 既然知道這不是什麼舒適的飛行 就更要想辦法讓自己可以舒服一點 ptt航空版上面有版友非常好心的分享了多各可以看到各家航空公司各機型的飛機的座位分布圖 還會幫你用不同顏色標上 Good seat! Bad seat! Be awere! 等等的提醒 抄抄抄抄抄實用的 請有搭荷航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就是用了那個網站再加上線上劃位 我就選到出口第一牌的好座位 正對面就是空姐 而且記得要選靠走道的兩個喔 因為靠窗的腳還會被納巨大的門給卡到 廁所也是就在旁邊而已 要吃飯的時候 因為我們的餐桌是跟坐位黏在一起的 所以就會先給我們吃 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座位
其實網路上有說要是去到機場check in被發現是年長的人事 或是不能說英文的 可能會被換座位 可是我們遇到的地勤小姐人非常非常好 笑瞇瞇的 完全沒有更動我們的座位 讓我們對荷航的服務真的是滿意的不得了 沒有電視可以看又如荷 腳不要水腫比較重要吧!! 反正我就是很得意啦! 看我媽做的很舒服最高興了 連旁邊的荷蘭佬都忍不住問我說我是怎嚜弄到座位的喔 她好像也是每次都讓自己可以坐在那裡 哈哈哈我贏啦!!!!!!!!!!!!!!!!!!!!!!!!!!
不過我覺得荷蘭航空中間還要停一個曼谷站這個實在是太陰險了 我根本都不知道這件事 是去到機場才知道 雖然也沒有差很久啦 可是好像有一種被瞞住的感覺fu很差ㄟ...... 還好 曼谷機場算是相當有趣 印上泰文的總總物品都很妙 就原諒他吧! 而且至少比機車的法航好太多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