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Dali Honey, I just don't get u!



這是誰的家啊 ? 這可愛得雞蛋屋就是達利先生的家 這次到西班牙好好的認識了三各特別的藝術家 有高地 有達利 還有畢卡索 這裡是位於figureres的達立美術館 據說達利住過的地方 屋頂上總是會有一顆蛋出現 難道是因為它跟陳奕迅一樣都少了一顆蛋嗎? 蛋蛋 超可愛的 達立美術館裡有一大堆有的煤的讓人會驚豔不已 或是讓人痛罵不已 或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作品舉例來說 他當然也有相當具有創造力的作品 像是會下雨的車子之類的 但是也有像上面那一幅從天空中掉下釘子的畫 我真的很想說 這各誰不會啊!!!! 偏偏你的就可以賺特別多錢!!! 還有其他更多有的煤的 真的是超誇張 超好賺的啦 出了名就不得了了.....
但 這不是我懷疑他的能力喔 他納各 隨意擺放家具的作品 就還是讓我覺得超可愛的 我也想要有紅唇沙發啊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