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That's how I define life!

Posted by Picasa跟老媽出門最大的缺點就是 他的照相技術超差大概跟阿杜宰有的比 所以我根本就很少照相 完全是放棄了 後來發現 我老媽是因為他老花眼啦 數位相機納各小小螢幕他根本就看不清楚 要不然就是超用力的按鈕 讓照片拍出來都會糊掉 這實在是太糟糕 但 淡淡
除了拍風景外 我還是可以想出辦法娛樂自己的
以上這張照片就是最好的利子 這是在桂爾公園旁的警衛室旁居然有這麼一各奇妙的小圓石頭 而且還有各空洞 根本就是在呼喚我坐進去 所以 管他啦 再丟臉我也要坐進去 還要叫我老媽給我來一張 不過 他依舊動作很慢 害我很丟臉 只是 這件事應該本身就是非常丟臉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