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08

少林足球

我實在不願意把自己的品味降到跟假文青和沒大腦藝人們同等級
但我還是要做出以下的宣言
周星馳真的很厲害!
沒錯 !
頭腦清楚又聰明
會演戲又會做生意
這樣的演員不多見了
雖然他挑女演員的眼光都一樣
雖然他惡搞女星的手法丟一樣
雖然他搞笑的方法都一樣
但是
我就是吃這套 珍是單純的娛樂
何況 你放眼香港 (國片就更不用說了)電影界
有哪依各演員所演的電影有蛋生過這麼多經典的對白~
"放開那個女孩~~"...等等
都是各大Bbs上大家倒背如流的台詞
有趣又好用
少林足球裡也不例外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阿哈哈哈
總之 周星星 不只是周星星
可惜的事長江七號
我就不知道他在幹麻了~~
話說電影版權賣給好萊屋就好了
幹麻都要好萊烏投資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