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08

人生如戲

沒工作又欠錢 台積電前員工連續搶劫飯店栽了 更新日期:2008/11/27 00:08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科技新貴也來當搶匪!新竹最近發生多起飯店搶案,經過警方埋伏逮獲嫌犯,沒想到搶匪曾是在台積電上班的員工,兩年前被裁員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又欠了一屁股債,才鋌而走險變成飯店搶匪。
頭戴全罩安全帽,拿著槍,歹徒衝進飯店行搶,沒想到警方化身飯店人員準備衝出來抓人,歹徒眼見不對拔槍對準員警。監視器畫面中,歹徒拔槍的那一刻,時間就像被凍結一樣,員警動也不敢動,嫌犯抓準機會轉身就跑,但還是逃不了警方的追趕,乖乖束手就擒,才發現歹徒手上的槍原來是玩具槍。
趴在桌上的洪姓嫌犯,原本是人人羨幕的台積電員工,沒想到兩年前遭到裁員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又欠了一屁股債,化身搶匪專門在半夜搶劫飯店。

********************************************************************
各位觀眾啊
這不就是那 金凱瑞電影裡
背公司裁員就開始搶錢的真實版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