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吃吃吃--千辛萬苦的costco巧克力

暫且不論costco到底年費收的有不有理
我倒是非常享受去那裡逛街
我本來就超愛逛超市 連出國都不放過
在超市理拍啊 拍的 就可以體會各國文化
回到台灣還是絕得很有趣
尤其是百貨公司理的超商也很有趣
所以想當然 我也超愛costco
costco 有一些熱門商品
像是名牌的過季商品 隨你買
上圖這個每年只有冬天才會出現的松露巧克力更是一絕
雖然我們很可惜的沒買到原味 只買到太妃榶口味
可是這還是證明了他真的很搶手
每次只要有上架 幾乎差不多同一時間
ptt一定會有文章告知大家
只是往往推文也會瞬間告訴大家沒獲了
到底吸引人在哪理咧?

先說 價格 就已經給它超時會了
一大箱分成兩小盒
每一小盒又有兩小帶
所以一共識四袋 請不要誤會 我這裡的小袋
它可是大包的很 裡面滿滿的應該有上百顆
這樣多少錢呢
原味的399
太妃唐的499
也就是說一包也才1百多
客倌啊
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啊 法國製的ㄟ
過鹹水的啊啊 材賣你100原
不買行嗎 當然不行啊

說完 價格 就得來說一下 口味
先聲明 我只有吃過太妃唐的
而據我知道 太妃唐的比原味的還要田
而且可能是田很多
太妃唐是這樣的
外面是一曾苦苦的巧克力粉
中間的巧克力部分 就加入了 太妃唐 碎屑
所以吃起來會有撒撒的口感
也因為有這些碎屑 所以 就給它很田
食用時 一定得先放在冰箱
不然珍的是要很愛吃田的人才有辦法多吃
而我們家最愛吃田的老哥
吃 放在冰箱的巧克力
最多也只能吃兩顆 就不行了
所以可能很適合會有低血糖的消費者喔~~

這就是它的外觀
客倌啊 松露巧克力
沒有松露喔
不要說出去笑死人喔喔喔喔喔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