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8

吃吃吃--中和食堂屋日本料理

既然身為中和人 當然就要盡力挖掘中和的店
這當然不是我的寫照
而是我老哥的
今天 老哥又再度很慷慨的請我吃好料
吃的是日本料理 較 食堂屋
不是我在說的 堂 跟屋 明明意思就異樣
老闆 你一定要用兩個嗎?
我跟老哥都是吃生魚片定時180元
我在相簿那邊說 這是難得跟台南物價差不多
不過在看一次這個照片 在回想一下
我要收回前言
根本就差很多咧 這個祇是看起來很多盤而已
台南160元 有天婦羅 鮭魚范 茶婉爭 茶壺湯...
這個 居然還拿咖哩出來魚目混珠 根本就很缺的
而且 旁邊那兩跟小黃瓜是怎樣

這是莎拉 就是那給它和風沙拉
我一值都很愛和風醬 所以就不批它了

我的生魚片 這份定時 就看這一盤了
珍是一盤定生死
好在它表現還不錯
數量購 冷度也購
聽說平日中午友便宜的餐
我一定要來找機會吃一下
話說 店裡氣氛還滿溫馨的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