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吃吃吃--公館銀章魚

難得的週末 要幹麻
要搬家 班玩家要幹麻
要吃好料
話說 到台北來生活 一定要出門
沒錯 沒想到出門這兩各自居然如此重要吧
沒版法 因為 人這麼多的台北 珍的會讓你 對出門去 感到莫名的麻煩
反而就失去了到台北居住的意義
所以 能有伴出門時 就要盡量出門
今天很難得的 我的半 就是狐狸
狐狸先生平常工作很辛苦
所以週末可以出門就很了不起了
今天要吃的是 他之前就自己去看過的 公館 章魚稍
嘿嘿我一定要說我早在上次上來考試時 就給它吃過了喔
非常的趟 這是我當時唯一的心得
這次吃呢 哎呀呀
我很笨的放了這一張照片 這根本就不是我們吃的
我們吃的是 銀炒麵套餐 就是有面+4顆章魚稍外加一杯抹茶 這樣是140原
先說吃完新德是
根本吃不保喔

這就是那四顆章魚稍
我要抱怨了
貴店的店員 誰說你們可以 先兼一大堆起來放的
你有看過人家日本店家這樣做嗎?!
我居然吃到的市 先做好的 這珍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就像我真的很討厭 放在玻璃貴的雞蛋高 跟紅豆餅一樣
為什麼一樣的錢 我不能吃縣座的
我可以等啊!!!!!!!!!!!!!!!!!!!!!!!!!!!!!
至於抹茶 狐狸意外的很滿意
我道是覺得很像水
而且 它還是用果汁機打的喔 相當有趣

這就是那張瑜稍
而且 你看 那算是有柴魚嗎!!!!!!!!!!!
根本就是末吧~~
而切我們後來才發現 其實有海苔粉 跟七位粉 在餐具台上
說真的 臥一整各絕得 這兼店的老闆 就是很小企的人

這個呢就是我們的炒面
好不好吃呢
恩 當然是比不上ten屋的
更不可能跟日本比
但是日本位是有啦
重點是 這一個套餐吃起來 我想是不可能會堡的
但是 嘗鮮 是可以試試看的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