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08

吃吃吃--師大小飯館兒韓式料理

吃吃吃吃在台北生活就要吃
我得重伸一遍 不是我參參要吃好料
誓師大附近真的是搶錢
雞腿飯也要90-100那我還是吃點異國料理
也比較甘心
今天吃的 是師大這裡 應該算 已經很有名氣的
小飯館兒
請注意 不是飯館兒喔
裝可愛可是有原因的
這間店 跟很多韓式料理一樣
泡菜是可以吃免錢的
一搬來說都是五種 有本是你就給它境量吃
而且都不會辣的 相當貼心

第一次去呢是我的伯班同學待我們去的
我一定要偷偷的在我的網治說它的壞化
他每次介紹 要不就不好吃 要不就他介紹的那各參很昭
上圖就是
到韓式料理店
就乖乖吃韓式拌飯咩
幹麻較人家點什麼鐵板定時啦
男吃死了 整各都冷冰冰的 屋屋屋
這樣還要價90原喔

因為實在太悲傷了 所以在同一個禮拜的禮拜三
我跟ann又在次造訪這間店 要給它一個血恥的機會
今天我們點的次兩人份的 部隊火鍋
特色是 裡面有麵咧 270原
白飯一樣給你吃到寶
冷冷的天吃起來很不錯喔

既然一個禮拜都去兩次了 我幹麻又去咧
當然是為了要追根究底啊
所以我又去了第三次 這次是去吃韓國烤肉兩人份230元
不過吃伊吃我絕得好像還是部隊火鍋最有趣
價格實惠 又可以白飯泡菜吃到寶
推薦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