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吃吃吃--師大evans美式漢堡

這間evans美式漢堡店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應該短短一個多月 吃了
我猜快五次了
連兩種特價餐我都吃過了
真是搞不懂 到底為什麼
美式漢堡店顧名思義 就是很廢話的賣美式漢堡
除了牛肉 也有魚排 我就因為牛肉吃太多而嘗試了魚排
當然還有熱狗 還有一種是我一直記不起來較 福啥的漢堡
價位大概就是200起跳 兩百元就有各漢堡 薯條 喝道死的可樂
所以我總決得到底漢堡王 幹麻來師大這裡開分店
上面這就是店外的沙發等待區 給它很有fu
沒想到來這的多次 我才寫這個食記
反正更多照片就是在我的相簿 有興趣的人在去看吧
不過 大概都是霧茫茫的就是了

這就是那禮拜三的特價餐 牛肉起士漢堡+薯條100元
如果想要可樂喝道死 請加20元
這樣的價錢
麥當勞去死吧~~~~~~~~~~~~
順道一提 禮拜四的是德是熱狗堡 我也吃過了 價錢一樣
照片請各位自行於相簿取用
至於最重要的好不好吃呢?
好吃啊 怎麼不好吃
光是他那牛肉居然中間是紅紅的 就先給它及格了
整各都熟了 就濫調啦
所以至少肉汁還滿有的 未到很夠
什麼病死牛病死豬 滾邊去吧
薯條也很不賴
我實在不懂 一樣是在賣美式食物
麥當勞和肯德基的薯條到底是都怎麼了
得了軟啪啪病嗎?
還是得了想當竹棍並?
男吃得得了
蛋 請注意 我也沒說evans的有多好吃
僅僅是比上面那兩家好很多就是了

附上一張我現在好飯友兼好同學兼好對話拍檔的Ann小姐
她被我強力推薦的也來吃了這個漢堡
可是害他吃的很辛苦
話說您食量可以在大一點啊!!!!

最後來一張漢堡組合圖
這裡的漢堡是要自己組合的喔 而且弄好一定得要呀一呀才能吃下度
除非你是那日本的 小林尊 可能就不用
結論是 120元的話 可以享受氣氛 冷氣 看電視 還有辣妹店員 外加吃個漢堡可樂
相當划算
如果是平常價格的話
最低200元 吃一次 也是各好選擇
好吃肉的男生們 應該都還是會滿愛的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完這篇一直笑
彷彿小江姊就在面前跟我聊天一樣
等等我阿
考完試我就要上台北企找你啦!!

hellism and her world said...

張亞尹 我只有一句話給你
快~~~~~~~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