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08

針眼去死吧!!!!!!!!!!!!!!!!!


沒錯 就是如同標題所言
針眼去死啦!!!!!!!!!!!!!!!!!!!!!!!!!!!!!!!!!!!!!!!!!!!!!
從去年就一直煩我 都過一年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
走開走開
離我遠一點啊!!!!!!!!!!!!!!!!!


這次真的是大爆發 從上上週四 我就發現他要長出來
馬上就擦了藥膏睡午覺去
沒想到起床反而大爆發
難道是再懲罰我 中午就睡覺


晚上戴著眼鏡回台南
老媽主麻油麵線給我吃
老實說 我要吃的時候 心理就毛毛的了
不過
母愛ㄟ
母愛ㄟ
我就吃了
哪之 吃完我媽也在旁邊說
喔喔喔喔
這樣吃這各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哇咧
你是剛剛都在睡覺喔!!!!!!!!!!!!
當然會啊 哪有在不會的!
真的是很想標髒話
隔天起來就大腫了
可是都說好要帶老媽去東港走一走
硬著眼皮
式的
我沒打錯
是硬著眼皮
也得走
就這樣 開了一天的車
外加逛了一個晚上的街
回到台南真的受不了了
週五夜晚 九點在東區尋找眼科
喔喔喔喔喔喔喔 靠
都關了~~~~~~~~~~~~
這些醫生是賺太多了嗎
這麼早就回家
不是病人都很多咩

就這樣 只好拖到了禮拜六
又一路拖到了這禮拜

珍眼神
如果有的話
我球球你
放過我吧


同場加映
步故我眼睛濫調
我的牙醫居然落井下石
來人啊 本來兩條不夠
現在又上下各家一條灣區的是怎樣
有這麼好玩嗎
還一邊裝 一邊很得意的看鐵縣
看你媽啦
對不起 我還是標髒話了
我的意思是
看看你的媽媽有沒有在矯正

總之 現在是眼睛濫了 嘴也濫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