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08

Believe it or not

Believe it or not
這絕對就是這篇網誌最適合的標題
這幾天家裡發生事情 所以四處去收驚
針對收驚這檔子事 我個人是願意接受理解的
不論是就西方 東方 科學 醫學 佛學 一大堆有的煤的
受到嚴重驚嚇 本來就會導致精神失常
這當然需要一些方法 跟時間恢復
所以 台灣很流行的 收驚這是我可以接受的
尤其是 如果當事人深信不疑 就更好了
反正可以寄情於宗教神秘力量 也不錯

但 神棍 這當然就是另一回事
對我而言 神秘力量 之所以稱之如此
就是因為 她是不可言說 不可理喻 不可說明 不可理解的
總歸一句 能讓你說的清楚明白 那還叫什麼神秘力量
所以 神秘 我信 力量 我也信
但 你要把它給解釋的清清楚楚 詳詳細細 這個我就很懷疑
說什麼 東方有啥 西方有啥 說什麼 要穿啥顏色 要住貴寶地
這 要我相信 就勉強了點

今天我們就是到了一個 祭祀神祕地方的地點
當然 就給她是 個 壇
壇裡 就有個師父
師父 就有一些信徒
師父准不准 自由心證
我的奇遇 試 我家有個阿姨
阿姨說是 身來就有一尊神 在保佑她
所以 她就修了 並且也把神給做出金身來信奉
不過 我也只知道如此而已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真是讓我見識到了
就在那個師傅 起駕的時候
我二姨 居然也上身了
頓時間兩個人 白話來白話去
也 佛話來佛話去
你一言我ㄧ語
一個是 老猴頻頻抓癢
一個是 仙姑架式十足
真的是異常精采

所以說這種是 真的是
信不信由妳
眼見應該是要為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