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8

吃吃吃--秀朗街小伍牛肉麵

老實說剛剛吃飽范 就要打食記珍的很噁心
但是我還是認真的打一下
我上台北一兩年的哥哥
不知道為什麼線再好像對牛肉麵異常偏好
所以我們週末常常都有一參 是吃牛肉麵
話說牛肉麵當然是好啊
補充活力跟營養最快速的實物之一
今天吃的是那2006年 台北牛肉麵結 有得獎的小伍牛肉面
這個店名珍的是一點霸氣也沒有
再說 到底是誰說 台北市 可以把牛肉麵這個食物
纜為自己家的名產之一?
小偷喔喔喔喔喔 小偷城市喔
既然是第一次來吃牛肉麵
雖然我對牛肉本身 興趣缺缺
但還是在老歌的勸說隻下 點了牛肉麵
肉應該是四塊
是帶皮的 說真的我沒啥特別研究
不過看他的樣子還滿象什麼本土黃牛肉就是
這一婉 要價130元
麵條則是會有一點波浪狀的QQ麵條

看這帶皮的牛肉
對我 算是有一點點給她辛苦

這一婉也很有趣 是老歌點的牛鑑牛肚麵
不過 我一直覺得 根本就是把魯味放到面上面去而已啊
可是好久沒吃到牛件喔
所以覺得還不賴
價錢的話好像是120元吧
反正就是少牛肉麵10元

至於那湯頭咧
出乎意外的 居然漾著一層油咧
說真的看到那層油 我有愣了一下
想說 這是沒撈乾近給它嗎
不過吃起來道是還好就是了
只是我常常在想 現在牛肉麵湯都好少喔
可是 我也都喝不完 哈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