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8

吃吃吃--瑞安街樂子美式餐點

漸漸發現 上台北後我 吃的餐廳 有兩種
一種是我哥帶去的 通常就是那 美時節目介紹的
一種是我表姊帶去的 特色就是藝人~~
今天這一間 the diner 樂子 美式早餐店 就是後者的最佳例子
藝人代表呢 則是 范范
這間店在師大附近也有一間 在那瑞安街
那條巷子 可是單行道 要去的人 要注意啦
這是我的附餐 冰咖啡 和 柳橙知
樂子 是一間整天都在供應美式早餐的店
特色就是 食物滿大份的 而且一定會讓你吃的很膩
我的冰咖啡 我還滿愛的 不過當然我對咖啡沒啥鑑賞力
完全是喜歡上它上面那後後的奶油
如果點熱咖啡 就可以一直續杯就是了
啊 據說生意是給它很好 所以在對面 還有租了一個店面的位子
婉去可是得要等位子喔

這是表姊點的美式松餅 附上楓糖漿
我只吃了一小小口 不過感覺沒啥特別
是比麥當勞的強的多啦~~

鐺鐺骯我的煮菜上來啦 這是我的蛋捲早餐組
這樣加上冰咖啡跟柳橙知 要價是190元
我是可以接受啦
反正在台南吃早餐190元 不過就是多了幾跟草的莎拉 也沒有差很多
我的蛋捲是我期待已久的
因為我真的還沒吃過裡面有蛋汁的蛋捲
今天這個還算不錯
不過 因為份量珍的很大 裡面又滿滿的培根啥的
所以吃到最後珍的還是有點噁心吃不下去
至於那一塊一塊的試薯塊
如果點數餅也會很有趣
照片一樣在我相簿理 請自行取用
然後 盤上有兩個小白婉
一各式 奶油
一各式 香蕉 很有趣吧

這是表姊朋友點的我不記得較啥明了
但是很特別
上面那兩駝白白的就是那 水波蛋
據說就是切下去應該要有洶湧的蛋汁
據我那天觀察 也是還好而已
總結而言 以它店裡的東西 價位並不貴
我們也沒有等到
但是 看ptt上就有很多負面的建議 多半飭跟服務有關的
看完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明明是 美式"早餐"店
店員卻個個穿的像在夜店上班
有興趣的人 就自己去見識看看吧
反正就還不是種族歧視這檔子是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