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08

天下無雙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王菲
除了再她婚後某一次偶然上了影一版
對他居然也適合娃娃投劉海感到驚奇不已外
我實在沒有很喜歡她
唱歌明明就是在學小紅莓
演戲咧 我一值想到原振俠 (天啊 我似乎是洩露出年紀了)
總之我沒有很喜歡她
他挑選男人的眼光我也很看不懂
所以 看這部片當然就不會是餵了他
為了誰咧
當然就是餵了編劇 跟男主角
男主角可也不是張震喔
是梁朝偉
oh ya
沒錯 就是偏心就算是梁朝偉
他即便是搞笑 也很有趣
放輕鬆眼眼賀歲片一值都是香港藝人很讓我敬佩的地方
她們真的就是有這種 團結的感覺 相當當不錯
這樣的電影氣氛我大概只有在滿天過海裡有感受道
這部電影 說穿了 就是在眼男女社會腳色顛倒的愛情故事
gender /sex 已經是老調芽的東西了
不過 因為片中華麗而喧鬧的衣著跟佈景
倒是讓觀賞本片的人都可以享受到歡樂的氣氛
最後在桃花樹下兩人真情告白時
畫面更是美的布的瞭
就算是做做吧
美~~~
總是電影中重要的元素啊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