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5

[教一教]你他媽的少自以為的路人甲 1

2015 五月 慘兮兮ikea 之旅回程

有聽過道德的懦夫這個詞嗎? 今天我又覺得自己就是那個鳥樣
我把今天這惱人事件分幾篇記錄 才能消氣

原本是開心的ikea之旅 中午當然是在餐廳用餐難掩興奮的孩子們 草草吃完飯就又衝向那根本就沒啥玩具可言的小小遊戲區
坐在附近跟友人聊天的我 眼睛自是沒放過我家兩隻小屁孩 原因很簡單 他兩兄妹最近動作大的狠 不盯著就怕又跟其他孩子起衝突
一會兒就瞧見他兄妹兩一同爬上一組小廚房組後的洞裡 就在那你拉我扯 吵起架來 就這樣年紀大點的哥哥當然還是佔了上風哪還記得什麼愛護妹妹 又拉又扯就想把妹妹推下去撿方才亂丟的玩具 

我正想這要喊下他們注意安全
就聽到轟天的一聲大吼 一點不誇張的對著哥罵了一聲:「你怎可以拉那個妹妹!」 原來是坐在遊戲區旁的一對夫妻裡的太太出的聲 我想 該稱她是見義勇為吧。
眼見一個小屁孩在欺負幼小的妹妹 這位太太就忍不住要站出來 不停的震破屋頂的大罵裡 我見哥哥對她沽噥了不知啥的 或許是他最近生氣時常說的 不要管我 之類的
不回還好 一回 這位正義太太簡直是破表的失控 連「你媽媽在哪裡?」都罵出口了 

問的很好誒! 
那你還沒發現他媽的老娘就站在你旁邊嗎?
那他馬的你打狗不會看主人嗎?
那他馬的你覺得只有你最盡心當媽媽其他人都其他人都去逛街?
那他馬的你是在兇三小?
那他馬的我要怎麼處理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