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15

[大鳥啊媽] 肯定不克難的克羅埃西雅之旅

2014 兒童樂園 

親愛的 台南的易秀霞阿嬤 (是的您的孫子們都這樣喊您)

現在的您應該已經抵達維也納,跟著導遊還有新認識的團員們一起遊歷當地。
近日來您像個孩子一樣的興奮,時不時打電話來詢問該帶哪些東西,擔心天氣問題。
不說別人可能還不知道這並非您第一次出國了,歐洲已經去過兩次,香港也去過幾次。
我知道,因為您都是跟我去的。而且是很勇敢的自助旅行。我們一起走過漫長的道路,
住進時而荒唐的青年旅館,嚐過太多「異常」料理。 追趕火車,迷路於威尼斯的巷內。
偶爾回憶起來都覺得好滿足,那跟蜜月旅行是無法相比擬的感受。
是一種我終於能夠照顧您,帶您安全地走這一趟的開心與回饋。

很遺憾的是做了媽媽的我好一陣子沒法陪伴您出遊,只能常常聽您算著
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國是哪一年哪個地區。
但更替您開心,現在,再過了辛苦的一甲子之後,您終於放開胸懷,對自己好一點。
大方一點。找到生活中的新出口,勇敢的一個人跟團旅遊。
這次的出遊大概沒辦法整天放棄景點只瘋狂逛街,也沒辦法花了半天走了整城只為一雙好看又好走的新鞋。
但絕對不會有半夜有金髮碧眼外國男子進門同住的房間,更不會有花了大錢難吃的餐點。
祝您旅途愉快,好好享受,安全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