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5

[穿搭] 有夠假掰的幼兒浴袍



買買買 當媽以後 買小孩的東西真的好容易失心瘋
鞋子衣服都是買了又買
一下買大半號說是可以穿久一點
一下又買剛好 說是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說來說去都是購物狂再發作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另一個失心瘋的產物
有夠假掰的嬰兒浴袍 18m
我這次是在 le redoute網站上看到的
當然也是因為在特價 價錢好可口阿
心一橫想說 現在(當時是台北冬天)洗完澡都好冷
大鳥弟又不一定願意馬上穿衣服
不然買個浴袍給他套著保暖






http://www.laredoute.fr/vente-peignoir.aspx?productid=324348854&documentid=999999&categoryid=0&customertarget=0&offertype=6&prodcolor=2&source=search#pos=2_a_n_n_n_n_n&numberpage=1
















下面就是當時網站上一共有四款特價 我家的就是有徽章的灰色款





實穿照來啦 ~
如果真要問我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
可是二來 他的長度也好尷尬阿
18m的大小 照理說弟弟就是剛剛好
可是就好短呢~
所以 說好的保暖呢?????

衣服觸感到是沒話說 軟綿綿的 讓人也很想要給自己買一件





















看完一堆媽媽自戀小孩照以後 還是要來批評一下
說是洗完澡 小孩不肯穿衣服時可以先套一下
問題是 那之後還是得脫掉在換上正常睡衣阿..............
所以還真的是給自己找麻煩....

還有那尷尬的長度問題 我想弟弟應該瞬間就不能穿了
好在我家還有一個妹妹 他穿起來 就剛好到腳踝
貴氣得很呢~

結論是 特價的話可以嘗鮮嘗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