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8

流浪神狗人

流浪的神 狗 人
唯一感到驚艷的是高捷 尤其是說台語時 沒想到高節可以演到這麼真 這麼跟他本來的樣子不合 他應該要被提報最佳男配角之類的 非常非常的有那種fu尤其是他怎嚜會納嚜適合那套黃色的衣服啊 至於蘇慧倫 他怎嚜眼都是那個樣 五年前如此 五年後還是如此 只有年紀長大 其他依點都沒有長進 張翰很有趣 帶眼鏡根劉庸的兒子超像 不待就是各路人甲
愛拼貼的導演 愛強調台灣社會的無奈 愛強調角落裡的小人物的生活 貪心想要講太多故事 沒有結尾 自以為能發人沈思 顯而易見的意象ex women's secret +想隆乳的少女!?
-再則我都搞不懂 這些導演難不成都剛好是拍MV出身的??!! 為什麼總是很多靜止的優美畫面 是啊 對話不用多 但 說故事的能力也很重要 我實在覺得一個故事都很難說的好了 就只好拿優美的畫面來堂腮?!
很可惜 過了好一震子好不容易想要再支援台灣國片 沒想到 還是依各樣 背慘的事情 我們看新聞就可以了 國片是用來娛樂的 不是用來提醒我們 生活有多痛苦 失望失望 唯一覺得還不賴德氏配越 特地拿DVD咳起來看 不看還好衣看兔雪 看吧 是各日本人 不是台灣人!!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