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08

想吃名產就拿錢來!

走過幾各國家雖不敢說各國美食我都吃過
但至少價錢我都看過 甚至是被嚇過
一搬來說能接受我們就吃 不能接受我們就不知
可是就是會有一些價錢就剛好給他落在很微妙的範圍內 讓你很難決定
大阪巷子內的夫妻善哉就是這麼一間店
他賣的社什麼呢

就是這一份要價800yen的雙人紅豆湯 再加上鹹死人不長命的昆布
和茶.....
就這樣 客倌啊 有沒有看到那各紅豆湯的高度啊
沒錯 他就是珍的只有在碗底一點點啊
一咪咪 一咪咪 一隻小咪咪~~~
大口一喝大概就見碗底了
不過 我總不好意思 一直說他的壞話
我一定要說
他的紅豆特別大顆 又煮的特別完整喔
很棒吧~~~~~~~~~
啊 還有他的昆布 超是何不愛喝水的小孩吃喔
因為一吃就要喝上3000cc才可以喔


所以 我還是吃了 也絕得很希奇
畢竟可是日本美食節目一在介紹的名電
可是 吃完了還是很空虛啊 ~~~~~~~~~~~
唯一好處是 那間電的歐桑們都照相照的非常專業
相當perfecto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