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08

下港人上台北V--米朗琪咖啡店


下港人上台北作最多的事就是吃~~~
沒有朋友 就只好跟著我表姊到處吃 可市因為沒有網路 沒辦法把照片
放上來 現在終於可以放了 這一間 市今天中午去吃的米朗琪咖啡店


這個就試店裡最受歡迎的草莓奶油鬆餅 份量也相當的驚人 真的事一個人要吃完 會很噁的fu 價錢好像是160-180左右 算起來沒有很櫃
可是真的要等超九的
無時無刻都有一堆人在等等等
說真的事山珍海味咩哎呀壓不就是那樣咧 吃氣氛吃排隊的啦

這個是另一份餐點 市水果鬆餅付的醬也不大依樣 是吉醬和芒果冰淇淋 價錢也差不多 兩個口味也差不多
總之 喜歡排隊的人 不要錯過喔
最後我還是要來發一個牢騷
台北 一定要這麼潮濕嗎?
從台南回來我的衣櫃都發霉了 涼鞋也是
這真的是太噁心 肝肝的毛巾都濕掉了
我真的事快要崩潰 而且 也一值下與
要去上學作捷運也是施
騎車也誓師
真的事非常不是何人居
不過 還好我家外面的魯未店 跟口服味道幾乎一樣 這真是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安慰的一點了 哎呀壓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