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08

京都染匠和服體驗

這次到京都一大目標就是和服體驗 早早就愈約好染匠
寄件者 2008大阪京都秋之旅--和服體驗

寄件者 2008大阪京都秋之旅--和服體驗

雖然在大阪歷史博物館不小心就先穿了一次 但是都預約了 就還是來穿一下
畢竟可以穿到街上走好像fu很不一樣
因為blogger很爛 所以我只好亂選 想多看的 (我很懷疑~~)就到我相簿去看吧 !
下面這個是第一層 就是那給她內衣啦 其實裡面是連胸罩都要拖吊
我還可以在那裡搞笑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沒托
還覺得自己很像老頭很帥氣



這個是啥呢 就是假奶啦 染匠的歐巴桑說 因為穿上和服胸部就不見了
所以就要加上一層又一層的毛巾
但是我一直心理在想說 難道是只有我加嗎?!!
總之 加完後 還滿熱的 還好現在接近秋天了
我真佩服夏天穿和服體驗的女生啊 !



這一套就是我選的紅色和服 其實本來也是想選粉紅色的
可是可是 說真的我進到染匠店裡 有點疑惑
因為跟網頁上的氣勢差很多呢 也沒有很多和服可以挑選
害我心理一直想說是不是挑另外一間比較好呢
而且這一件 我真的覺得很眼熟 應該其他板友有穿過了
不過 也沒辦法 就只好挑這一件
我原以為穿上外衣之後 應該很快就會好
才知道 要榜上那條腰帶 還得要用一大堆小白繩
繞啊繞 繞半天才能榜好 真是相當麻煩


這就是穿好的成品啦 整套就是有衣服 拖鞋 包包 還有弄頭髮
寄件者 2008大阪京都秋之旅--0924

說到弄頭髮 這個也是讓我很失望 我的頭髮是短了點
不過 感覺上 歐巴桑就是把她夾起來再加上假髮!?
這樣 哇 好好好 ....好隨性啊
害我在街上看到其他女生的頭髮 都很羨幕



大體而言 我自己覺得染匠算是soso而已
和服款是不多 跟網頁比起來店面有點陽春
髮型.....別提了
歐巴桑是親切啦 可是我還是想要基本配備好一點勝過服務~~

另外 我再街上看到很多舞妓體驗的女生 覺得很不賴ㄟ
更顯眼 下次去 就要挑戰舞妓哈哈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