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8

魔鬼代言人

我愛死基奴里維了他的中國人血統真的是加了太多分 根本就是率到一個崩潰
西方就是基奴李維 東方就是給他金城武啦 oh yayayayaya
基奴李維就是很適合演這種 在電影中成長的腳色 我覺得是因為他的武官真的長的太端正都不會讓人有邪念 所以很適合演 被影響 然後 本性很善良的人
或是曾經墮落的人 他都很適合
愛爾帕西諾 不用說 都是戲精的人了 兩個人加起來當然就是一整個好看
這部片看了實在太久
我只記得好像美術指導有一個小巧思 就是在那背景的玫瑰花
其實是有魔鬼的臉在裡面 所以基奴李維 是被魔鬼攏造的
最近剛好電視台都再重播愛爾帕西諾的電影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強了
他真的就是很慧眼 我覺得跟他同演過一部戲
而沒學到的演員都太太太浪費啦 !
Posted by Picas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awsome.

Anonymous said...

yeah! its much better,

Anonymous said...

thats amazing story.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