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8

日外文女排係隊隊規

日外文女排係隊隊規
1.練球時間:禮拜一5點到7點 禮拜四 四點到七點。
2.遲到每5分鐘罰20元以上累計,其金額供作隊費使用。
3.無故不到達三次禁賽一場,平時一次無故不到需交50元,金額供作隊費使用。
4.請假時必須本人於練球至少前一天以親自或電話聯絡隊長或副隊長其中一人,一律不得代請。否則視同無故不到。練球當天請假一律視為無故不到
5.練球時請穿著寬鬆方便的上衣及運動褲,嚴禁穿牛仔褲,並請穿運動鞋,以避免運動傷害,最好自備防曬。
6.為聯絡隊員感情暫定每月隊聚一次,內容不拘,視實際情形情況作更動。希望大家盡量參加
7.借球規則: 限女排隊員需借球者,需擔負球之責任,如有遺失需賠償新球一顆
8.練球時間禮拜一以大一主,禮拜四以大二為主
教練:MAGGIE 91級 0920335718
隊長:江欣珍 93級 0931829276
副隊長:孫佩嘉 93級0953583059

ps 1. 以上每一條隊規都關乎隊員自身的權益 所以請你拿到時多花一點間將他好好的看一遍
2. 每一條規定都自有他的理由, 若是無法接受其中任何一條的人請找隊長或副隊長討論 一切都有商量的餘地.
外文系女排 衝吧!!!!!!!!
小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