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08

下港人上台北IV--無助的師大街

其實我是很文雅的 不然這一篇的標題 應該是 下港人上台北 喔幹幹幹幹幹幹幹 大概像這樣 我粗心大意的個性總是會給自己惹出不少麻煩 大部分時候我都很習慣了 備自己訓練的EQ很高 所以 舉凡機車沒油這種是根本就是稀鬆平常 但是!!!!!!!!!!!!!!!!!!把鑰匙丟在機車坐墊底下 這就真的試頭一遭了 而且話說從頭就是要怪在邱華宗身上 要不是因為急著打給狐狸說華宗她老爸可以帶我門去機場 我也不會這麼帥氣的把機車坐墊碰的蓋下去 那當時真的試傻眼 欣理想的就是
喔幹!!!!!!!!!!!!!!!!!!!!!!!!!!!!!!!!

這下可好了 太好了 沒有手機 沒有錢包什麼都沒有
我只好走到師大路區程式旁邊那家沖洗店去借電話 我特此表揚 我這次去完日本相片一定會拿去那裡洗的 可是 打電話幹麻啊 笨蛋! 要做的是應該是去找機車行 或是鎖匠啊!!!
就這樣 走走走 就走到台電大樓站才找到一個超像狐狸同學大小力的老闆很帥氣的說:"你先走吧!"!
號啊號 她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

才終於結束這個很長的午餐 南到這真的是我早上沒趣上課的報應!

但 今天有好消息喔
好消息市又街到一個家教 珍奇怪 台北人都一個禮拜紙上一天的 實在是太趣味~~
不過有前就好 OK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