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5

[教一教]生活裡的爸爸3 --在公園不應該做/說的事們

2015 7 12 四號公園之妹妹的時尚災難

人物:打扮似乎是有點潮味品味的戴頭巾的爸爸與他的女兒
爸爸一來就開始做起拉筋收操,似乎是剛剛有去慢走或什麼過,
然後順便帶女兒來公園透透氣。才一剛到,我都還來不及看到她那四五歲左右的女兒做了什麼,就先聽到爸爸說:「不可已玩沙!不可以脫鞋!不可以去那邊!趕快去玩溜滑梯啊!不要玩我們就回家!你玩沙我就提前回家!你走出這裡我們就回家!」跟連珠砲一樣的一大串。我的確是很外貌協會,所以看著這個似乎打扮還滿「開放」的爸爸說出這麼一大串的限制時,我滿意外的。忍不住一直想真是玩也錯,不玩也錯。小孩也真為難誒。
說完這個爸爸,再來說說一樣無理的我自己。大鳥妹最近最喜歡玩的應該算是盪鞦韆。
一上去只要有人願意推,又沒有人排隊,可以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玩。是啊!小孩子玩盪鞦韆理所當然啊!而且看起來很快樂! 問題是橫豎還學不會自己推的孩子,就是要大人幫忙推啊!!!!!!!!!!!!而且我家還有兩個!一左一右,手酸不說,耳朵也一直受到轟炸!媽媽快一點媽媽高一點媽媽低一點媽媽我要上天空媽媽我會怕媽媽我要下來媽媽我要上去媽媽我要脫鞋子

媽媽我想休息!!!!!!!!!!!!!!!!!

我真的怕! 我知道他們喜歡!但我真的一看到盪鞦韆就覺得好累喔。
所以無理的我就出現了,週末不用說,我根本不願意讓他們去排隊玩盪鞦韆,
何必呢?我們就住在旁邊,週一到週五不用排再來玩啊!
誒!可惡的來了!現在太陽可大了 平常日遇到盪鞦韆,都還沒碰到東西,
我就先開口了:「媽媽不推喔!太陽超級大的!你要玩自己去玩喔我不要推喔!!!!」

評:嗯哼!那還好意思先推戴頭巾的爸爸在前文????

補: 好拉好啦!我答應你們以後我會認真給你們推五分鐘,只有五分鐘喔! 五分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