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15

[大鳥家出遊] 大台北地區沙灘小小比一比(沙粒海浪篇)





2015 7.18淺水灣

念成大的時候總是很自然地認為一年就要去一次墾丁
到了台北生了小孩現在居然又回過頭來跑海邊 實在是很讓人開懷
這個夏天才到了七月半 我們家就去了好幾趟 是應該要小小的整理一下心得
不過我完全不是個細心的人 更不是海洋專家 氣象專家 
所以只能就帶著小屁孩去的舒適度整潔度方便度等等來寫一下
今天去的海邊的沙實在讓我很失落,這一篇就先來寫沙粒粗細跟海浪大小好了 
請注意!尤其是海浪大小部分真的僅供參考!我從來看不出漲潮退潮日,或海象。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這些因素才使得當天的海浪過大,

淺水灣: 離水沙灘細緻度一般,淺灘區很快就變成非常粗糙的貝殼砂,幾乎會割人! 站在水裏 如果浪來沒站穩坐下去跟著浪捲回去時會痛的 。沙灘的深度不算很寬,所以也沒有什麼淺灘區,意思就是說小孩在海水跟沙灘交接處玩沙的話,常常會被很大的浪打到。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白沙灣:這應該是我們今年夏天第一或第二次去的沙灘,印象有點淺,但沙很細緻不管是走起來或是玩起來都很舒服。在同一區卻比淺水灣有人氣不是沒道理的。浪我就真的不太記得了,但應該滿舒服的。

金山:我會說難怪大家去哪邊衝浪!浪很明顯比較大,也比較凶猛。沙子細緻度一般般,我想我可能也不會再去了。浪大的地方真的很難讓小小孩下水,要玩沙的話我在公園玩就好啦!

永安漁港: 這其實是去年去的地方,有很多淺灘跟積水所以就算帶小小小小孩,不想靠近真正的海邊也很適合。但是他疑似不是想讓大家玩水的地方,所以停車跟下水都超麻煩。得要爬礁岩下去,很惱人。

福隆:鐺鐺鐺鐺! 好料就要放最後面!福隆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沙灘誒!浪舒服,沙舒服,便當好吃,淋浴方便,停車方便! 唯一可惜就他要收門票而且要一百元讓人相當不爽。但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