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08

決勝21點

這部電影是在從巴黎飛回來的飛機上看的 因為沒想到法航的飛機居然有個人影因系統真是大洗 也一掃我在機場被機車的一肚子怨氣 一整燙飛行幾乎都沒有睡覺 看看看 一路看看看 從巴黎我愛妳 一路看到決戰21點 而且 這部片好像還不小心重複看了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 很遺憾的無法了解他們的小把戲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 香港的賭博片我就很討厭 但是歐美的就愛的很 大概是因為我不會打麻將 而且家裡也有人 因為打麻將讓我fu很差 我就是覺得哪不是各好活動
但是到拉斯維加斯打排喔喔喔 請說我虛榮 但 那就是不一樣啊 整各氣勢就不同 唉呀呀還是回過頭來說電影 男主角我是喜歡的 凱文史貝西也演得很好 女主角也還算可以接受 但我受不了的市應要湊黑人和黃種人 com'on! 線在還有人在迷班尼頓嗎?!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雖然是說得過去啦 華人本來在美國就是以數學好著稱 又也許是因為真人真事 本來是各華裔的人 所以雖然主角被換成美國人 還事彌補四的多了一個華一腳色?? 但我就是不愛這樣! 結尾我也不愛 一定要來各正義 好老套喔喔看看人間險路勿近 都找就放棄這一種結尾了 想開點咩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用小聰明賺大錢哪有不對啊 至少牠們是很聰明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