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08

台妹配A貨





雖然我極度不願意承認這是各A貨 我只願意承認這是一個經典款但要批評就來吧 啊啊啊啊 好痛啊 想買這個與其說是因為shawn買了chanel 更應該說是因為kerina美少女在他去日本玩的相簿裡不停的使用這個包包 我還想說以它網拍當紅麻豆應該是拿針的沒想到他也是在東區小店裡2000多買的?! 那就是說 他也適用...的而以啊 所以我也要來用一下 這是在網路上面買的 顏色就給他很沒創意的 珍的根kerina挑一樣的 沒辦法 我也剛好沒有blingbling的包包咩 不過線在看了它網站上新款的紫色 跟黃色超心動的啦 這個包包加運費是660元 我絕得還算OK 鍊子部分還算滿美的 杯起來型也不賴 唯一依各不滿是 他後面的那一面 不知道為什麼在車的時候 有一個凹下去的地方而且兩邊還對稱 我只能說 便宜貨 就是做不出高級貨的公啦 鴨鴨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