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08

有時候真的要有貴人!

這是方土司的mp4他雖然銀幕不大 雖然沒有很貴 卻是老師的心意 這是去年生日時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老師對我很好 明明我就是當他助理 做我應該做的事 可是他總是很客氣 工作量也總是比其他人少很多 勞動的是也不常讓女生自己做 也許老師不討喜 可是老師就是好人 無庸置疑的好人 我覺得這重要多了 唸文學的人 何必要懂做人 都到了用學問來分高下的世界了 看的才不只是會social這一點 太膚淺了
今年的生日 老師還是記得而且還細心的安排再那天宴請助理 (其實也不過我他和另一個學妹) 還特地要學妹去買一個蛋糕給我吃 屋屋屋屋屋真是太感動了 天底下哪裡找這麼好的老師啊 我一定要一輩子都糾纏著她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