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8

王牌天神

金凱瑞真的好好笑!!!!!!!!!!!!!!!!!!!!!!!!!!!!!!
東方就是看周星馳 西方就是看金凱瑞了 我對她們都有極高的評價 一則她們真的好笑 在責她們可是其實都漲的很斯文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她們都很認真在突破在求進步 而且!!! 在商言商! 再商研商這一點周星馳做的事最明顯了 她數年來的片 很少啟用大牌 大概都是小演員 好劇本 再加上特效 我覺得加特效是最聰明的 因為機器不會跟你作對 大牌演員就問題一多 載說反正演了他的片 就也會紅極一十管他再醜都有人願意演
言歸正傳 金凱瑞 一直都很好笑 也很會挑劇本 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依次現場演出 就是在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 它的臉真的就像橡皮筋依樣 先弄得很醜 在解釋說如果有特教就可以變的很帥! 那時我才發現 對ㄟ 她真的很帥啊!! 而且最妙的事有伊布他跟凱特溫斯雷演情侶的系 在戲裡她留了鬍子 那真的事超超超超有味道的ㄚ 所以就說好演員就要這樣 要有很多不衣樣的style!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