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08

牙醫真幽默


由紀綱戴牙套初期 我都還很愛上ptt看牙齒版 從中得知骨釘是很多人都有弄 橡皮筋也是一樣 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就是打了四支骨釘依直覺的真的是太誇張了 還是我應該說太超值?! 總之 我絕得我的矯正之路 花招還滿多的 前伊陣子 就是有看到有人分享 牙醫給他帶很妙的橡皮筋 多廟呢?! 就像我現在這樣妙! 牙醫師啊!! 你也真是幽默ㄟ 這樣我真的沒辦法吃飯 何況我還是靠嘴吃飯的家教ㄟ 到你是要我怎樣阿 這個真的試爆醜的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醜的 我真的沒有辦法帶著她去上tom 和eileen那兩個小鬼的客 其他人都可以 就只有她們不行 她們真的太勢利 我怕被欺負 但說來說去 牙醫才是應該負責的 難道是因為我要北上 她要報復我嗎~~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