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08

銀座我們吃公家





居然在意外的機緣下可以吃到崇學路上的銀座喔喔 真是太幸福啦 每次都只能再去家教的陸上看著她 要步就是從艾弗迪里看著他 終於也給我吃到啦 而且還是單價580元的松定食喔 什麼 為什麼不吃中食嗎? 唉呦呦笑死人喔窮酸鬼啦 就是要吃580的咧 上面照片是幾道菜的照片 生魚片算是很有水準了 兩種魚的油脂都很夠 吃起來很滑潤 厚度也很夠 上菜也適用冰裝著 溫度保持的很好 至於第二道菜 是松阪豬 可惜可惜嘞因為我超討厭松阪豬 不過就是豬肉咩 但 做成涼拌的 算是有點新意 醬汁吃起來會突然以為事再吃涼麵 哈
至於最後一道菜喔喔喔喔my god我絕得很失敗ㄟ 我依向都把炸蝦流到最後癡 沒想到其他地瓜˙阿什麼的 炸皮都好硬喔喔喔我幾乎都要咬不開 根本也不酥脆 至於炸蝦納納納 那是牛蒡絲 屋屋屋又是一到創意菜 可是 牛蒡 好次啊!!!! 根本就很難入口啊 當我們都嫌的沒完沒瞭 出去上廁所的朋友說 哪居然是王建民很愛吃的菜
小民民啊 我真不懂妳!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