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8

Let's shop! Why not!




shooooooooooooooooopping出國出國 就算你在怎麼顧慮到基本開銷就已經很多錢 也絕對不要跟任何人包含妳自己說 我不會買東西 為什麼 !!?? 這根本不是正確的問題 正確問法應該是
WHY NOOOOOOOOOT!!!!!!!!!!
沒錯 why not ! 台灣關稅扣這麼重 到國外不死命買 你在省什麼啊  你在台灣買還不是得被貴 多不甘心啊 而且 台灣也只剩下一大堆日系品牌大陸製品 實在是太不合口味了 還有一堆被買斷的品牌 掛著日系招牌 實際上都是台灣人在設計打板 那哪能穿啊 隨便一件上衣都要收你各上千元 我買各zara paul smith paul frank都不需要咧 所以 鄉親啊  去國外為什麼不買呢?!
我可以吃爛東西 但 我想要的我可以負擔的 我就是要買!!!
我媽當然也是跟我相同心態 結果就是重達30公斤的行李回台灣 幾乎都要腮報嘞 不只有衣服鞋子 還有醫大堆老媽買回來送人的咖啡 
這次還很天才的買了loreal的洗髮精 說到這個 昨天在家樂福看到 他只要140元喔喔喔天˙ㄚ要是被我老媽看到我就玩了  總之洗髮精也很重啦 什麼都很重 但很滿足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唉!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