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8

也有這樣的情侶

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也是我大學四年的同班同學 一像是個以勇氣聞名的小女孩 明明不到160cm作的事情卻總是嚇死人 高中時就有一段時間他和幾個同學會偶爾不來上課 一問原因 好像是說 你不覺得這樣很像大學生嗎... 真的很屌 上了大學也交了男友 居然就和男友同居起來 這沒啥稀奇 稀奇的事 她父母也都知情 還很自動的到男方的小房間裡送水果給女兒吃 這樣的父母也真的是很屌了
最近 更屌的是 她那當完兵的男友找到了南科的工作 居然也就在女生的家裡定居了下來 喔喔喔喔 我說的可不是那小小一間的套房 而是貨真價實的她家 有爸爸媽媽爺椰奶奶的家 這真的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超乎我的理解範圍 細問我那朋友 他說 全世界只剩男方父母不知道 嗯嗯 理應如此 不然怎麼會任由他去呢 再問女方家裡 他答: "你沒聽過戰爭與和平嗎?" 妙妙妙 有朋如此 妙不可言啊~
你以為她們就要近期之內結婚了嗎? 唉呀呀這該怎嚜說呢 預計是後年呢? 後年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