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08

挑戰星期天

這一震子HBO再重播挑戰星期天有一些片就是每次看到在撥就會忍不住要坐下來把它給看完 這一部是 康士坦丁也是 沒辦法 我就是對這種很男孩子氣的電影完全沒辦法迪黨 尤其是那種一群男子漢再那裡衝來衝去的我更愛 愛到一各報 這部片就是一各極致 而且我依定要提醒大家 這可是名家 奧里佛史東大導演導的戲 和其他芭樂細 氣直就是硬是給他不大一樣吧 而且也要歸咎於艾爾帕西諾真的是太會演了 在一群黑人饒舌歌手中他就是發揮的很好 眼睛都離不開他身上 那些在ptt上說他只會大吼大叫的人 應該跟智障差不多有沒有鑑賞能力啊 !
但重點是 這部電影真的是沒有缺點 男子漢 教練 衝突 配樂也無懈可擊 仔細想想連女配角 卡麥隆狄亞都演的還算不錯 還滿搶眼的 ! 事實證明導演比較重要吧 ! 要是不是他當導演只怕大家都爆衝亂眼大哭大笑
總之 這部電影真的太暫了 請大家依定要看!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