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8

{新聞}俄羅斯女排奧運名單公佈 阿塔莫諾娃第五次出戰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7844/2008/07/22/3625s2155898.htm
日前,主教練卡帕拉拉經過俄羅斯排球協會的確認,正式向外界公佈了俄羅斯女排出征北京奧運會的最終12人名單。其中,著名球星8號阿塔莫諾娃將第五次代表俄羅斯女排征戰奧運會,而年輕小將15號帕辛科娃則是首次參賽。
  俄羅斯女排在結束封閉性強化訓練後,主教練卡帕拉拉對國家集訓隊球員們的長期集訓情況進行了全面總結,並且結合五場俄羅斯-塞爾維亞女排對抗賽的實戰表現,進而根據俄羅斯女排的戰術體系要求,最終決策出這關鍵性的12人奧運名單。
  這份12人奧運名單具體位置的安排為:5號索科洛娃、6號高蒂娜、8號阿塔莫諾娃(現隨夫姓改為艾斯特斯)和15號帕辛科娃聯袂主攻鋒線,3號阿裏莫娃、16號梅庫洛娃和1號博羅達科娃搭檔副攻線,11號加莫娃和4號法蒂娃領銜接應二傳,12號申申妮娜和18號阿庫洛娃出任主力二傳,而14號卡比斯霍娃則承擔自由防守隊員。
  此前,主教練卡帕拉拉在俄塞對抗賽中就已經確立了奧運會的首發陣容,但是在如何決策替補球員的人選上破費思量。最終,主教練卡帕拉拉根據球員的個人技術特點,以及俄羅斯女排整體戰略佈局的考慮,進而確立了俄羅斯女排在主攻、副攻、接應、二傳和自由人的替補人選。
  俄羅斯女排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位,將在奧運會的B組中與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世界盃冠軍義大利女排、世界盃季軍塞爾維亞女排、亞洲勁旅哈薩克女排、以及阿爾及利亞女排進行激烈的小組單迴圈賽。而在關鍵的八強淘汰賽中,俄羅斯女排極有可能面臨A組東道主中國女排、古巴女排和美國女排等強勁對手的挑戰。因此,俄羅斯女排在北京奧運會的晉級之路將非常的艱難。
  由於缺席像世界女排大獎賽這樣寶貴的鍛鍊良機,俄羅斯女排為更好的在實戰中磨練主力陣容,將於近期先後與波蘭女排和塞爾維亞女排進行多場熱身對抗賽,希望通過高水準的博弈對決及時發現問題,進而在北京奧運會前夕進行有效的解決。
來源:華奧星空
!!!!!!!!!!!!!!!!!!!!!!!!!!!!!!!!!!!!!!!!!!!!!!!!!!!!!!!!!!!!!!!!!!!!!
oh my god!!!!!!!!!!!!!!!!!!
她們居然還在 喔喔我的青澀歲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