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8

當家教的好處




在風光考上博班之後 我卻很沒氣勢的接了一堆低價的家教 害我被眾人校的半死 笑死人喔 自己平常說的那樣 結果居然這樣 哼我也是考慮多多啊 不過 總之 接了就是接了 再不甘心也是得好好做 而且還自以為 幾年後回來還有德街也說不定 但是
也因為這樣 家長可是都相當客氣 而且非常尊重我講的話 還對我很好 請吃飯的 送禮物的 這個照片裡的就是那北海道知名的 白色戀人 沒錯 就是出名到 居然還竄改食用期限的那一間 另依合則是包的很美 我就看過了
回家一吃 果然是日本人的口味 就是給他甜死人啊˙阿 但是這可是人家的心意 我就要很沒出席得說 就是因為我收費低廉 人家才送禮喔(獎的好像是為了裡才去交一樣)
最後一張 則是跟著餅乾一起到我家的 奇怪的記事本
順道說說家教心得 我真得覺得年紀大了 兼家教 那種跟家長之間的氣氛就不一樣了 比較像朋友 也比較受尊敬 感於表達對小孩跟家長的意見 而且也知道 對方不會不當一回事 整各感覺都差很多 比較能掌控的感覺 而且我依定得說 六月中結束的那個家教 家長可是還送我依張100元的美金呢 很特別 也很貼心的禮物 就是因為這樣 才喜歡交小朋友 才喜歡跟家長互動 換言之 也比較有籌碼 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