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8

這就是愛


什麼叫做愛 愛不是花錢買東西就算了 重點是你時時刻刻都要想著對方 位對方著想 不是花錢就老大 要送禮送到心坎裡啊啊啊  我又很愛紀念品 人家出去玩 有送我各小東西我就高興的飛上天 同樣 我要是有出去 只要是有合適的時機跟東西 我也從不吝嗇送給朋友家人 狐狸也一樣 他就是知道我愛這個 所以每次也都有替我買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這次到西班牙 看來看去 我實在只對賴老師也有的那頭牛和門牌有興趣 門牌是買到了 但是牛就錯過了 那還能買什麼呢 來到這個平價成衣的泱泱大國 當然就是買衣服啦 所以 先來各兩件有特價得springfield襯衫合台幣才500多元喔 穿什麼三千的polo啊  去!! 再來各zara的特價棗紅色超歐美針織衫 開V領很性感喔 合台幣也才1000元 而且還是在老媽的酸鹽酸雨下買到的 我實在是太偉大了 看吧 我真愛妳!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