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8

瘋狂理髮師

強尼戴普 狐狸非常非常的喜歡 他會搜尋她穿戴的衣服飾品 然後想要模仿 而我 嗯嗯 還不錯 但是 太性格了 有一點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 但 他確實是一個好演員 尤其是擅長飾演古怪的腳色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她本身就很怪) 這部電影並不是原創作品 好像是真人真事或是小說改編 句說原來的情結 絕對沒有比電影版收斂多少 甚至有葛能是更誇張 我還計的曾經在一部青春電影裡看過怪咖小孩在學校演這齣劇碼 超誇張的
至於女主角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海保納啥的女星 她因為拍了這個導演伊系列的電影 而和導演傑了伊陣子的婚 不過後來又離婚了 我超喜歡她 因為她有一種很古典的味道 特別適合演19世紀的電影 就是很適合大磞裙跟擠的跟碗公一樣的胸部 那總氣質 就向哪塔莉波曼的一樣 是無能人敵的 抄抄抄抄 突出的一個女星 只可惜 因為是英國人 所以沒辦法學會好萊屋那種炒新聞的模式 就只能這樣平平淡淡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