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15

[出遊] 還沒熱透的福隆海水浴場









2015 四月 福隆海水浴場

在台北來來去去也差不多五年左右 完全沒去過的地方還很多
101 的跨年煙火我看是要在N年才會親臨現場
平溪 十分也是前幾週才拜訪 這次則是也很努力的到了 貢寮的福隆海水浴場
沿路就看到很多跑馬拉松的選手 到達後才知道原來起點終點都是在那裡
然後最後一段路還是要跑在沙灘上 我光想都覺得超累的 
沒做功課的我們還碰上了水域尚未開放的 不過 在彩虹橋下
有個地方不知怎麼有水管一直在噴水 在周遭形成小水坑
就這樣小小一個地方 孩子們也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再加上旁邊有在做大型沙雕 玩水玩膩了還可以跑去堆起來的小山上晃啊晃
雖然沒能下海 但對我家這兩隻好像有點怕水的屁孩來說也很夠了 
安全度又很高 老北老母幾乎可以只坐在旁邊乘涼就好 

午餐當然就是吃福隆便當 算起來還是我第一次吃
真是便宜又好吃 就跟最基本的池上便當一樣的美味 
也就是這樣讓我覺得台灣人根本不適合野餐啊 
飲料店便當店點心店 通通只要走出公園走出海邊一小段路就有
硬是在那邊準備一堆東西 當真是累人
不過野餐墊到肯定是常帶小孩野放的家長必備沒錯
海灘上 公園裡 都可以隨地鋪下來 小孩放個風 大人也稍微喘口氣
買個便當也很愜意 何苦一定要進餐廳累死自己 
就這樣還沒熱起來還沒夯起來 的福隆海水浴場很愜意
我想我們會在人潮多起來之前再去一趟  大家一起來吧! 

最後附上一張我真的非常刻板印象才會給人家拍的
回教徒在海灘玩大地遊戲的照片 好HIGH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