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5

[老母] 雙手空空的藝術




2015 0ct 蠟藝博物館 變裝區 


生了小孩之後的女性,總免不了要開始添購很多新物品。其中一個就是媽媽包,而且常常是雙肩背的媽媽包最暢銷。不是側背包,不是手拿包,就是雙肩背包。原因不外乎要「空出雙手」來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尤其是「抓小孩」。帶著孩子過斑馬線也很常發生走啊走屁孩就突然靈魂出竅,一下要暴走,一下是不肯走。最快速的解決方法是直接整隻橫抱起來離開當場,這時候如果是側背包肯定在彎下腰那一個包包就滑落下手臂,煩!死!了!本來已經對屁孩失去耐心,常常在包包滑下來那一秒粗話就出口了。狼狽!真的狼狽!

所以!媽媽們常常不得已向各式各樣的雙肩背包屈服,尤其是雙寶媽們,一手要牽一個小孩這是要怎麼用其他包包啦!想要美美的出場,真的是別傻了。我當然也是雙肩背包居多,總是要空出雙手處理一堆瑣事咩---的時候,我家爸爸卻非常喜歡手上拿著物品。
傳單要收起來嗎?沒關係我拿著。水壺要放背包嗎?沒關係啦我拿著。那個屁孩自己不拿叫你拿的玩具要不要收起來?沒關係啦!他等等可能要玩。

最好是!!!!!!!!!!!!!!!!!!!!!!

因為爸爸們永遠有個媽媽跟你一起帶小孩出遠門!!!!!!!!
因為爸爸們永遠覺得媽媽會一起看著小孩,一起抓小孩!!!!!!!!
因為爸爸們在排隊結帳,買門票,買午餐時,永遠有個媽媽在顧小孩!!!!!!!
當爸爸們是真的自己一個人整天這樣HOLD兩隻屁孩「出門」,就會知道買一個高單價的雙肩背包慰勞媽媽根本就是小事,就會知道雙手萬能只存在於雙手是空閒下來的時候!!!!
買完東西不趕快收到背包裡,是要怎麼一手抓一個小孩繼續走?
真的都覺得小孩在人潮擁擠的陌生環境會跟的很緊?
不! 你需要雙手把他們抓得很緊!

而不是,沒關係!我拿著!
有!!!有!!!有!!!有關係!!!!!

評:我知道我聽起來又失控了。沒關係喇!(嘆)

No comments: